记一个噩梦

忍不住把这个梦(2020/02/25 凌晨6:00~6:30)记下来了,有时间了大概会以这个梦为背景写点什么,不过什么时候有时间还遥遥无期。


恐怖,真的。不想做噩梦千万别看。

和CP无关


连意识流都算不上,只是一个一个的镜头切换,梦到的也不过是不断转换视角的乱七八糟的片段。人物用大写字母代替。









再次恐怖警告,晚上不想做噩梦就别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恐怖向

















民国/不知名大家族背景/剧本杀和密室逃脱的结合体

二层洋楼,从房顶距地面的高度看也许有阁楼。

二楼是转圈的走廊,中间镂空有栏杆可以看到一楼的那种。

镂空正对着客厅,餐厅之上是二楼走廊。




场景一.

是夜,昏黄的吊灯下一大家族的人聚在一张圆桌前吃饭,菜堆了一桌子,荒唐的奢靡。

气氛尴尬又热闹,就像所有的封建大家族一样的表面祥和实则暗流涌动,实则个人想个人心事,每个人都心怀鬼胎。

有音乐声做背景,是类似于《夜上海》的纸醉金迷,唱片机独有的摩擦声。

但是唱片机不是客厅里的那个,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,空灵得泛着不祥。




场景二.

吊灯闪了几下之后灭了,房间陷入了一片黑暗,尖叫声不绝于耳。一片黑暗之中有人在奔走,带掉了桌布,瓷盘子掉了一地发出刺耳的破碎声。

整个家族的人在这样的不祥之下蜷做一团。




场景三.

空气陷入了诡异的安静之中,只有衣料的扑簌声,人们惊恐时发出的声音,继而一切都归于寂静。




场景四.

滴水声打破了寂静。

(借着凄惨的月光可以看到水是顺着二楼环廊滴落的,滴滴答答地打在一楼的地板上)




场景五.

在处于人群中心貌似是家族大老爷的A的带领下人群开始向前移动,不时有人发出惊恐时发出的声音。

A将手向前伸去,接住了一滴从二楼滴落的水。




场景六.

“是血!”A在嗅了嗅手上的液体后大喊。

人群作鸟兽散,奔向窗户门等一切可能的出口。




场景七.

没有出口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我就醒了。


其实我不想醒,后来已经可以算是清醒梦(就是知道自己在做梦,有意识地控制梦的走向)。为什么醒了呢(〃ノωノ),因为我家母上大人喊我起来上网课(又一个噩梦)


据说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我觉得,我可能是最近明星大侦探看多了。


算是存梗吧,想要取用私信说一声就可以!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半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